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曝恒大已与卡卡达成协议 下赛季租借加盟战中超

时间:2012-08-31 10:20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据悉,广州恒大方面已经与巴西球星卡卡达成协议,将于下赛季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球队。

尽管对于恒大而言,亚冠无疑才是本赛季的重中之重,但是这并不妨碍求贤若渴的俱乐部不失时机地网罗优秀足球人才。据悉,广州恒大方面已经与巴西球星卡卡达成协议,将于下赛季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球队。

卡卡明年加盟恒大?

去年,广州恒大与皇马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在万人足球学校的项目上进入实质性合作的阶段。除了在足校的合作外,恒大方面还希望在一线球员的交流上,能与皇马进行深度合作。而卡卡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成为恒大猎取的目标人选的。经过长时间地接触和协调,对方最终同意卡卡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恒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恒大,卡卡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