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诺基亚联手音响商JBL推出PlayUp无线音箱

时间:2012-08-31 14:11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瑞杰
诺基亚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经同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推出以Lumia为主题的PlayUp便携无线音箱设备。

诺基亚公司日前宣布,公司已经同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JBL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推出以Lumia为主题的PlayUp便携无线音箱设备。

享誉全球的顶级音响品牌JBL1925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功等都全盘控制在自己手中。JBL是率先将电影院和录音室音响系统领域的专业技术应用于家用音响领域的音响制造商。JBL音箱的服务范围非常广泛,其服务范围包括专业和民用领域。

据悉,诺基亚此次同JBL共同研发的设备将搭载JBL内置专业音响技术,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量音频。在外形方面,PlayUp将拥有典型的“Lumia”色彩搭配,但并没有提供红色版本。设备配有可充电的记忆电池,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续航时间可长达10小时。PlayUp重量约为1磅半,因而大大提高了该设备的便携性。

除此之外,PlayUp可以通过3.5mm插孔进行蓝牙连接,同时也可以通过NFC近场通讯功能同Windows Phone 8 Lumia智能手机相互连接,相应的远程控制应用程序将适用于当前和未来的Lumia手机。

此前,诺基亚曾经自主推出过Nokia Play 360便携式音箱,该设备同样配备了蓝牙和NFC技术。

据了解,PlayUp无线音箱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出货,售价预计约187美元。相信微软在9月5日举行的Windows Phone 8发布会上也将提及这一外设设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