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三星将加强与微软合作 减少对Android依赖

时间:2012-09-03 09: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清辰
虽然三星在美国败诉对Android阵营所带来的影响远未明朗,但许多人都将微软列为最大的赢家。三星高管表,将采取措施,减少对Android的依赖。

虽然三星(微博)在美国败诉对Android阵营所带来的影响远未明朗,但许多人都将微软(微博)列为最大的赢家。三星高管表,将采取措施,减少对Android的依赖。

亚洲一家智能手机OEM在谈到三星败诉时称,该公司已开始未雨绸缪,将会“通过采用Windows系统实现产品的多样化”。而三星高管也在接受《韩国时报》采访时透露,他们将会采取类似的做法,减少对Android操作平台的依赖。

《韩国时报》的报道写道,“三星多位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正在加强与微软合作以减少对谷歌(微博)Android的依赖。”而谷歌本身也试图与三星撇清关系,在苹果胜诉以后,该公司表示三星侵权的多数产品并不涉及谷歌的技术。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三星在柏林IFA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发布Galaxy Note 2的同时,还推出了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 8的ATIV S智能手机,这不仅表明双方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拉近,同时还预示着三星会在今后的市场推广上更重视Windows Phone手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