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林丹谢杏芳将于本月23日办婚礼

时间:2012-09-03 18:1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自从2010年12月登记结婚后,林丹与谢杏芳这对“金童玉女”的婚礼一直受到大众的关注。奥运会结束后,林丹接受访问称婚礼将在9月份举行。

自从2010年12月登记结婚后,林丹与谢杏芳这对“金童玉女”的婚礼一直受到大众的关注。奥运会结束后,林丹接受访问称婚礼将在9月份举行。在8月20日,林丹便与谢杏芳在北京拍摄了婚纱照,之后他透露将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举行婚礼,因为这是他与谢杏芳一同参加奥运会的场馆,也是他首次夺得奥运男单冠军的地方。但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接到准备林丹婚礼的通知。

李宗伟透露林丹婚讯

据悉林丹将会邀请国际羽坛的好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印度尼西亚名将陶菲克与丹麦名将盖德出席婚礼。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李宗伟透露林丹的婚期是在9月23日,而他将在18至23日参加日本公开赛,虽然决赛时间与林丹的婚期重合,但两国飞行距离不远,他会尽量赶上林丹的婚礼。

婚纱照充满田园气息

从媒体曝光的婚纱照中可以看出,这次拍摄的风格极具田园风。林丹帅气白衬衫英姿飒爽,而谢杏芳身穿白色婚纱温婉佳人,两人或一起在广阔的草原上牵着白马,或坐在车内深情对视,十分般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