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三星否认中国代工厂雇佣16岁以下童工

时间:2012-09-04 09: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9月3日晚间消息,三星(微博)今日表示,其在中国的代工工厂并未雇佣16岁以下的童工。

北京时间9月3日晚间消息,三星(微博)今日表示,其在中国的代工工厂并未雇佣16岁以下的童工。

美国非政府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上个月曾表示,三星在中国的手机和DVD播放机代工工厂海格国利雇佣了7名16岁以下的童工。

而三星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三星派出的调查人员发现了几名低于18岁的年轻员工,但他们是学生和实习生,而且年龄均超出16岁,雇佣也是合法的。

三星已要求海格国利改善其工作条件,如果违反童工法,三星将停止与海格国利继续合作。

三星在声明中称:“三星自身,以及代工厂商均秉承最高标准,如果海格国利不能满足三星在儿童用工方面的零容忍政策,我们将立即结束与其合作。”

三星在声明中还称,调查人员对工厂工人进行了采访,并调阅了人力资源文件,发现有一些员工超时工作,享受不到医学诊疗。

三星还称,在9月底之前,三星将对中国的105家独家代工厂商进行现场检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