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携程网预订机票出票时涨价 消费者不满被忽悠

时间:2012-09-04 09:5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岳亦雷
预订机票时,携程网确认票款为9120元,出票时却涨至9600元。因不满被“忽悠”,金先生半个月来一直在和携程沟通,对方的解释却一再变化。

预订机票时,携程网确认票款为9120元,出票时却涨至9600元。因不满被“忽悠”,金先生半个月来一直在和携程沟通,对方的解释却一再变化。昨天,携程网相关负责人承认,确认通知单中的确没有告知消费者“机票款以出票当天为准”,打算将多出的480元替金先生垫付。

预订机票出票涨价480元

金先生和妻子打算9月底去希腊旅游。两人在携程网预订了北京到土耳其并转机希腊的机票。8月14日,金先生在携程网上提交订单后,携程网发来“暂缓出票确认单”回复,确认单上也提醒:此订单仅做了订位,请尽快电话通知出票,以免舱位被航空公司取消,机票税以出票当天为准。

金先生称,两套机票金额合计为14400元,其中机票价格9120元,机票税5040元,保险费240元。8月18日,他电话出票时,却被告知票价涨至9600元,比预订价多480元。

确认单未标注票款变动

金先生透露,预订机票后,妻子很快预订了希腊那边的酒店和船票,且都是根据机票到达日期开始计算,所以一旦取消携程网订单,旅游计划也将取消。“预订的酒店房费和船票钱也都无法退款。”考虑到这些损失,金先生不能选择退票,心里却不舒坦,感觉被欺骗了。

记者在当天的确认通知单中看到,携程给金先生回复称,其预订的机票价格为9120元,机票税为5040元,且明文标注“机票税以出票当天为准”,但并未提及“机票价格以出票当天为准”。

携程网将垫付多出票款

事发后,金先生和妻子多次致电携程网进行沟通。“第一次被告知涨价是因汇率,第二次又说我订的机票正好是即时票,随时会有调整。第三次又解释说机票网站价格有所延误,所以信息不准。”对方的答复让金先生很不满。

携程网公共事务部李先生昨天回应称,国际机票价格实时变动,所以金先生出票价格略有上涨。他承认,暂缓出票确认单中的确只标注了“机票税以出票当天为准”,未提及机票价格的变动,“由此可能给金先生造成一些误会,本着服务顾客的态度,公司决定给金先生垫付这480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