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金铭将嫁电影公司老板下周日摆喜酒

时间:2012-09-04 10:04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佚名
9月3日凌晨,网络上突然出现一条“恋爱”祝福微博,而被点名的女主角是曾经的童星金铭,男方则是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安玉刚。

9月3日凌晨,网络上突然出现一条“恋爱”祝福微博,而被点名的女主角是曾经的童星金铭,男方则是曾成功在国内市场推广《失恋33天》、《饥饿游戏》等电影,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安玉刚。而电影预告片制作人魏楠也在微博上爆料二人将在下周日摆喜酒,此微博也得到了圈内知名导演和电影圈知名人士转发祝福,看来二人好事将近。 

从微博上看,金铭和安玉刚两人对这段感情并不太遮掩,经常在微博上互动,金铭还在微博上主动透露8月29日安玉刚带着她去观看了《蜘蛛侠》。

在两人的恋情被知情人士爆料之后,网络上一片祝福之声,随后记者也联系上了当事人安玉刚,对于这段恋情,他并未否认,表示自己不是明星,所以也不会为被人爆料而生气,但不想过多谈及此事,只是表示:“大家祝福就好”。

而作为金铭经纪人的张先生则表示自己很少过问金铭的感情问题。但从个人角度讲,如果金铭和安玉刚真的走到一起,他一定会送上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过于关注这个事情,送上祝福就好,“毕竟谈恋爱是属于自己的私事”。谈及网上所说的“下周日喜酒”一说,张先生回应称这个说法不太真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金铭,喜酒,电影公司老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