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韩寒要离婚?传金丽华与其近期将正式协议离婚

时间:2012-09-04 10:47   来源:海峡导报   作者:佚名
自称是韩寒妻子金丽华校友的M同学近日爆料称,因各自牵涉与女星赵卓娜、网络写手独孤意的隐秘情感纠葛,韩寒、金丽华日内将正式协议离婚。

自称是韩寒妻子金丽华校友的M同学近日爆料称,因各自牵涉与女星赵卓娜、网络写手独孤意的隐秘情感纠葛,韩寒、金丽华日内将正式协议离婚,而两岁幼女韩小野的抚养权与千万房产将是夫妻两人争夺的重点。

前天,有关“韩寒感情出轨,女方为演员赵卓娜”的传闻在微博上突然曝出。爆料源自某知名论坛,消息称赵卓娜与韩寒相识在2010年3月,两人被曝相恋近3年。

值得注意的是,赵卓娜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而众所周知的“韩夫人”金丽华也是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编导专业毕业生。韩寒和金丽华初中就认识,之后相恋多年。2011年3月,韩寒接受杂志专访,首度承认金丽华诞生一女,他荣升爸爸。但结婚与否,至今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亲口证实。

有网友指出,韩寒的小说《1988》中主人公也叫娜娜,而赵卓娜就是1988年出生。首页中韩寒还写道:“更以此书献给你,我生命里的女孩,无论你解不解我的风情……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不带们!!!!!”但这个“生命中的女孩”并未指明具体是谁。

目前韩寒和金丽华均未对此给出回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