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人人进军游戏业务令投资者担心 股价重挫7%

时间:2012-09-05 09: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人人(NYSE:RENN)周四股价大幅下跌7%,收盘价创下七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消息,人人(NYSE:RENN)周四股价大幅下跌7%,收盘价创下七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前有报道称,人人CEO陈一舟(微博)表示,这家公司正将目光投向在线广告以外的业务,计划开展移动游戏业务来谋求利润。

奥本海默技术和互联网公司分析师安迪·杨(Andy Yeung)指出:“投资者对人人从核心业务转向其他业务之举感到担心,该公司可能通过并购交易来将业务拓展至新的领域,这可能也意味着人人将会烧钱。游戏最初对社交媒体平台来说可能是不错的,但无法推动社交媒体公司实现长期的增长。”

当日,人人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27美元,报收于3.56美元,跌幅为7.05%,盘中曾触及3.52美元的低点。过去52周,人人最高价为7.87美元,最低价为3.21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