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尚与健康 >

老坛酸菜桶面膜底现活虫 统一称不属质量问题

时间:2012-09-06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梁超
近日,柳先生购买了一桶统一桶装老坛酸菜面,准备拆开塑封膜食用时,发现面桶底部有两只小活虫。昨天,统一销售业务经理刘伟称,出现活虫是因为在仓储过程中存在问题。

近日,柳先生购买了一桶统一桶装老坛酸菜面,准备拆开塑封膜食用时,发现面桶底部有两只小活虫。昨天,统一销售业务经理刘伟称,出现活虫是因为在仓储过程中存在问题,与统一方便面的品质没有关系。

8月22日,柳先生在京昌回龙观建材城的小卖部买了一桶统一桶装老坛酸菜面,“准备撕开塑封膜时,发现在塑封膜底部有小虫在爬”。柳先生没有拆开外部塑封膜,并根据面桶上的热线电话,向统一公司反映此事。

次日,统一的工作人员来到柳先生家,对有虫的桶装面进行了拍照和摄像,并称可赔偿柳先生10桶面,被柳先生拒绝。工作人员告诉柳先生稍后会有人给他答复。然而直到9月4日,也没有消息。

前天下午,记者在柳先生家看到了这桶面,外部塑封膜还是完整的,在底部可看见两只长约1厘米的白色小虫,已经死亡。

昨天上午,统一公司销售业务经理刘伟表示,没有给柳先生答复可能是汇报沟通环节出了问题,“我已经看了视频和照片,里面的确是有活虫,我们将赔偿柳先生一箱桶装面”。对于为何会有活虫存在,刘伟说,这可能是因为仓储环境不够整洁干净,导致滋生一些虫卵,而桶装面外部的塑封膜是有小孔的,这些虫卵就趁机钻进去从而发育成长,“有可能是我们的仓储环境有问题,也有可能是小卖部的仓储环境。”刘伟称,桶装面的封口是完好密封的,活虫并没有出现在面饼内,“我们产品没有品质上的问题,只是仓储出了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老坛酸菜桶面,活虫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