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今日完成对Instagram收购

时间:2012-09-07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收购Instagram的交易正式结束。Instagram的16名员工已经迁往旧金山市Menlo公园总部工作。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收购Instagram的交易正式结束。Instagram的16名员工已经迁往旧金山市Menlo公园总部工作。

今年4月,Facebook宣布将以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自那以后,Facebook股票价格暴跌,截止到周四,Facebook的股价已跌至18.92美元。据悉,双方最终的交易价格约为7.36亿美元。

Facebook工程技术副总裁麦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在其博客中表示,我们中的许多人喜欢在Facebook上使用Instagram分享与朋友在一起的瞬间。

Facebook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承诺会独立打造并发展Instagram”,但也会“使用Facebook 强大的工程师团队和机制来帮助Instagram 的发展”。特别重要的一点是,Facebook 还表示“迫不及待地要和才华横溢的Instagram 团队提升移动端的体验。”

Instagram分享的照片已经达50亿张。每天Facebook上传的照片达3亿张,但Instagram毕竟只是手机平台,成绩相当不俗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