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坤儿子生母身份曝光 遗弃孩子8年后现身

时间:2012-09-10 15:14   来源:鲁网综合   作者:佚名
在前一段时间陈坤的儿子的亲生母亲是谁,一直在被人们推测着。有传言是章子怡、徐静蕾、李冰冰,连好朋友赵薇、范冰冰等都躺中枪,不过毕竟是空穴来风,这些言论很快就平息了。

在前一段时间陈坤的儿子的亲生母亲是谁,一直在被人们推测着。有传言是章子怡、徐静蕾、李冰冰,连好朋友赵薇、范冰冰等都躺中枪,不过毕竟是空穴来风,这些言论很快就平息了。近日,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再一次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而周迅又再次成为重点怀疑对象,知名媒体人北京冬雨在博客爆料称,优优的生母是周迅,引发众网友关注。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出名力证陈坤儿子的生母其实是周迅。

近日,记者在一家烤肉店发现陈坤正在与一群朋友聚会,几人紧密相随,其中一位神秘女士穿着与陈坤一模一样的T恤,紧跟陈坤出现,疑似“情侣衫”。

关于孩子的母亲,很多人都有过猜测,但是猜测的范围很广。很多都很容易被排除。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我们暂且存疑。但娱乐圈里藏龙卧虎,不排除有消息很灵通,或者有人说漏嘴的情况。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出名力证陈坤儿子的生母其实是周迅,而陈坤总是一味的隐瞒儿子生母身份,其实是为了保护周迅及儿子,免受事业发展及心理伤害。

此前对于儿子优优,陈坤最初的解释是:“这是领养的孩子。”不过,陈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拒绝告诉别人有个儿子,只是觉得没必要更深地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护儿子,让他健康成长。”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

2010年10月,陈坤携儿子与周迅外出用餐。新晋百花影帝陈坤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大方地拿起话筒说道:“感谢我8岁的儿子优优,爸爸会加油的!”其实,当晚陈坤带儿子深夜密会周迅一家三口共进晚餐庆祝陈坤获百花影帝。周迅和陈坤相识多年,彼此的默契自然不必多说,陈坤和周迅的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看来荧幕上的情侣能够在生活中得到继续发展,的确是影迷最关注的事儿。对此,经纪人回应两人只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