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吴秀波宋佳金鹰节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时间:2012-09-10 15: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宋波鸿
第九届金鹰节颁奖典礼昨晚在长沙举行。台湾歌手李玟、侯勇作为颁奖嘉宾,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颁奖,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获得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

第九届金鹰节颁奖典礼昨晚在长沙举行。台湾歌手李玟(微博)、侯勇(微博)作为颁奖嘉宾,为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颁奖,吴秀波(微博)凭借《黎明之前》获得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小宋佳(微博)凭借《悬崖》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文章(微博)和杨幂(微博)分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本届金鹰奖演员奖,男演员单项奖的角逐最为激烈,吴秀波、张嘉译、佟大为(微博)、黄海波(微博)、文章、何晟铭(微博)等以及今年“打破港台限制”加入的香港籍演员钟汉良(微博)等25人角逐男演员各单项奖。最后,文章、吴秀波、林永健、何晟铭四位获得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吴秀波则凭借《黎明之前》力拔头筹。

曾经有歌手经历的吴秀波也倾情献唱,他唱了一首并不致命的歌曲,但是却因为真情流露而让现场观众大受感动。在获奖感言环节,节目组也特地加入了对吴秀波朋友的采访。吴秀波动情地表示,自己曾经什么都做不好,甚至一事无成,当初去剧组试镜,完全是因为孩子要出生,是“被逼无奈的”。

相关报道

佟丽娅(微博)假唱穿帮

夫妻档一向是各种颁奖礼以及红地毯的亮点,本届金鹰奖,文章和马伊琍(微博)夫妻档备受期待,但是因为马伊琍当了制片人之后工作繁忙,所以并没有出席。因此主办方只好拿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做文章。

在红地毯环节,陈思成也非常应景地表示:“我本来是要准备求婚的,但我们应该不走寻常路。 ”到了颁奖现场,大家才发现,原来这个不走寻常路仅仅是二人合唱一首《遇见》。合唱过程中,佟丽娅竟然多次没有对上嘴,现场观众也纷纷议论说假唱穿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