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杨封闭训练遭堵截 孙妈妈怒斥记者:烦死了

时间:2012-09-11 16:03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韩飞周游 殷佩琴
因为孙杨,原本基本没有关注度的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一下子火了。这些天,最兴奋的莫过于天津的学生和普通老百姓,大家都争着想在家门口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因为孙杨,原本基本没有关注度的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一下子火了。这些天,最兴奋的莫过于天津的学生和普通老百姓,大家都争着想在家门口一睹奥运冠军的风采。

昨天,伦敦奥运会游泳冠军得主孙杨,在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完成了他抵津之后的首次训练。由于孙杨的到来,整个游泳馆如临大敌,将所有媒体拒之门外,而且令人不解的是,孙杨的母亲在训练结束后登车前依然高声阻止媒体拍照,孙杨坐进车里后更是立刻用背包挡住了脸。

抵天津静悄悄

训练全程封闭

奥运会结束没多久,孙杨将代表浙江大学参加大运会的消息就在网上传开了。按照赛程安排,大运会游泳比赛将于本月12日至17日在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举行,10日和11日是运动队报到日,因此媒体都在猜测孙杨如果可以正常参赛,就将于最近两天抵达天津,但对于孙杨的行程,不论是大运会组委会还是承办比赛的工业大学全都三缄其口。直到前天深夜,孙杨出现在天津机场,粉丝们悬着的心才算是落了地。

孙杨此次并没有和浙江队集体行动,而是早一天出发。9日晚上8点左右,孙杨在杭州萧山机场,乘坐MF8193次航班于晚上10点20分抵达天津,由于行程保密得很好,连天津媒体都没能挖出具体时间信息,只有几个消息灵通的粉丝从7点开始就在机场蹲点。孙杨在父母的陪同下走出机场,夜深了,脸上也带着些许倦容,但他心情还不错,满足了两个粉丝的签名要求,对第三个粉丝说了句“不好意思”后便在保安的护送下上了车。

休息了一个晚上,昨天上午9点多,孙杨出现在天津工业大学游泳馆,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赛前训练。可能是第一次负责接待明星运动员,大运会组委会和天津工业大学校方均如临大敌、戒备森严,据现场记者描述,这两个半小时里,游泳馆只留了一个贵宾出口,其他出入口全部上锁,不仅不让记者进入,就连训练期间一位学校副校长要进馆,还在门外交涉了半天才放行;所有场馆内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都被要求禁止使用手机拍照。天津工业大学的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感叹道:“整个学校上上下下全是孙杨、孙杨……没别的事了。”

孙杨面无表情

其母怒斥记者

在孙杨训练大约两个半小时之后,孙杨终于在妈妈的陪伴下走出了游泳馆,戴着太阳镜,身穿白T恤、深色短裤和绿色运动鞋的孙杨面无表情,甚至有些冷峻。这时早已等在门外的各路记者,甚至包括一些志愿者都上前拍照,但孙杨的妈妈忽然发火了:“别拍了!烦死了!讨厌死了!”孙妈妈一边喊着,一边催促儿子赶快上车。孙杨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关上车门之后,奥运冠军立刻举起自己的背包挡住了脸,并且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汽车驶离体育馆。

据一位天津同行透露,以往在天津的体育赛事,媒体的关注度总是很低,最多也就三三两两的记者会象征性地出现一下,但这次有了孙杨,大家的热情度激增,光昨天上午孙杨的训练,就有十多家天津当地的媒体前往“探班”,可惜吃了闭门羹。不过下午的情况有所好转,不少媒体总算在游泳馆门口拍到了孙杨。 媒体尚且如此,更别说粉丝了。大运会游泳比赛需凭票入场,但票不对外售卖,全部分发到了天津工业大学各专业各个班,真是有钱都没地方花。有幸运儿在微博上晒出了整个班的“游泳比赛出入证”,惹得围观者好一阵羡慕,“亲,能卖几张不?”“同学,卖不卖?”

此外,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这次组委会并没有安排孙杨住在学生宿舍内,也没有选择学校内的宾馆,而是住在了离学校大约20分钟车程的某四星级酒店。同时,孙杨也不太会出现在学校的食堂,因为一旦他公开露面,就会引起围观。

明天上午,孙杨将参加200米自由泳预赛,这是他奥运会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孙杨,孙妈妈,“骂人”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