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刚否认打人要起诉造谣者 曝其是记者无中生有

时间:2012-09-12 18:06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佚名
前日下午4点左右,网友“芳芳是坏蛋”在微博上爆料称,“旭日阳刚”组合吉他手刘刚当天下午在其居住的北京丰台某小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车,因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

前日下午4点左右,网友“芳芳是坏蛋”在微博上爆料称,“旭日阳刚”组合吉他手刘刚当天下午在其居住的北京丰台某小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车,因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发生口角后又停车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事发后不久,刘刚也更新微博谈及此事,在表达气愤之余并未提持械动武的行为。而刘刚的经纪人万宇否认刘刚曾到后备箱取铁棍斗殴,称双方只是发生口角并未动武,而挡在行车道上的是五六个年轻人,并非爆料人所称的老人。

事情发生半小时后,前日下午4点半左右,刘刚针对此事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气愤心情,但并未提及是否持械打人,而以一连串的省略号替代:“五六个人在道中间,鸣了下喇叭他们没反应,我又鸣了下,有个男人把东西放下,想要打人,太气人了……”

对此,有媒体连线了刘刚的经纪人万宇,他表示事发时刘刚驾驶的是朋友的黑色奥迪车,当时正在还车的路上,而刘刚本人的座驾是一部银灰色的奥迪A5。万宇还说,挡在行车道上的并不是老人,而是五六个年轻人,更未进行械斗,双方只是停留在语言的争执上,更没有伤人。

记者又直接连线了新闻当事人刘刚,刘刚回应说:“‘芳芳是坏蛋’所谓的微博爆料,是夸大其词,是对我无中生有的诽谤。我下车以后,根本没有从后备箱拿什么铁棍动武。如果说我素质再差,也不可能打老人啊!整件事纯属无中生有。如果我真打了老人,派出所能不抓我吗? ”

紧接着,刘刚详细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下午4时许,我从小区开着朋友的一辆奥迪车出去还朋友。当车开到小区大门口,看见有五六个人正在聊天说事。挡住了去路。我便第一次按了喇叭。他们没有反应,我又轻轻按了一声。这时,一个30多岁女人,对我骂骂咧咧,态度生硬。这时,一个男子突然气势汹汹地冲到我的车窗前,威胁我说:‘怎么啦?!你下来。 ’”刘刚表示,自己立即下了车,但中年男子语言生硬,说了一大堆。这时,小区保安怕事情闹大把他们拉开。之后中年男子大声叫喊:我要打110报警!“然后我说,‘今天,第一、我开车没违章。第二、我更没动手打任何人。如报警,我就在这里等着110警察来解决。’”刘刚说自己在小区门口等了整整1个多小时,110警察也没有来。 据《现代金报》报道

刘刚态度

“这位叫‘芳芳是坏蛋’的网友,是北京某报记者。她利用微博,无中生有发布诽谤我名誉的虚假新闻,我明明没有拿铁棍动武,她硬说我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严重诽谤了我的名誉。如果我真打了人,小区有监视录像。对于她的微博爆料,我保留法律起诉赔偿名誉权的权利。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