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张馨予李晨因"石头门"分手 经纪人否认

时间:2012-09-13 11: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佚名
李晨和张馨予公开恋情后,从“石头门”,到“酒吧女”,再以坐过山车的速度从“被结婚”到“证实分手”,两人的恋情似乎一公开就不被祝福。

李晨和张馨予公开恋情后,从“石头门”,到“酒吧女”,再以坐过山车的速度从“被结婚”到“证实分手”,两人的恋情似乎一公开就不被祝福。昨天在网上传出两人因为石头事件分手后,许多网友甚至拍手叫好。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后向张馨予经纪公司求证,工作人员回应:“官方说法是:没有的事。”但证实两人因为工作关系,的确有一段时间没见面。

一日三变

从“被结婚”到“证实分手”

实际上在李晨公开恋情时,李晨的不少友人都出言相劝。除了华谊的高层,甚至连冯小刚也亲自出面,希望他三思而后行。在李晨的“石头门”事件爆发后,两人都将微博评论关闭,所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特别是张馨予,当天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澄清之前“酒吧女”的传闻,没想到还被记者追问石头事件。

关于两人结婚的传闻,外传李晨早已有规划,准备明年情人节求婚,后年举行婚礼。于是热心的网友又编了一段番外篇,称张馨予其实之前有过婚史,随后她也在微博紧急澄清:“今天我又被结婚了……我居然可以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分身做了那么多事。算了,就当作是种娱乐精神吧!吃好每顿饭,睡好每一觉,过好每一天,真的发现,人生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是福气。”

但是相比张馨予的激动,李晨则显得低调许多,不仅从未回应一个八卦传闻,甚至也放弃微博这块阵地,不说不谈不回应,只发工作的内容。

就在张馨予的微博还热气腾腾时,昨天又有新传闻,在“石头门”的处理上,李晨和张馨予发生较大的分歧,再加上两人因为工作关系,聚少离多,最终决定分手。两人曝光恋情不过短短20多天,分手消息传出后,网友调侃两人是“最短命”的情侣。

网友叫好

经纪人回应:没有分手

意外的是,两人的分手消息在网上曝光之后,网友居然拍手叫好,称“不看好的一段闹剧终于落幕”。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首先致电张馨予经纪公司,宣传张先生笑着说:“这当然不可能,我只能给你官方回答,这是假新闻,他们没有分手,感情很好。”不过当记者问及张馨予是否有看到该消息,公司是否向张馨予证实时,张先生说:“目前张馨予正在拍电影,只有助理陪着她,讲到底毕竟是她的私事,没办法多问。不过他们因为各自忙着公司,李晨好像也是刚刚回国内,确实有段时间没有见面。”

而李晨的经纪人刘先生则回应,不知道事件的真实性,而且也不知道消息从哪里传出来,艺人的私事一般不会过问。据了解,目前李晨刚从纽约回来,正在新疆参加为期两周的环塔克拉玛干摩托车拉力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石破天惊”的恋情——

5月22日,

杜淳的生日宴上,传李晨张馨予一见钟情;当时张馨予还在与吴卓羲的情伤中。

8月23日,

农历七夕情人节,李晨在微博高调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告白道,“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微博给出爱的回应。

8月30日,

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李晨送的石头心,网友瞬间集齐李晨之前送给妈妈、前女友、绯闻女友的各色石头心照片,共6个,调侃集齐了李晨的7个石头心,可召唤神龙。

9月12日,

有人爆料,两人终顶不住压力选择分手,起因就是“石头心”,海枯石烂的爱情变泡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