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三星明年2月发布Galaxy S4手机

时间:2012-09-17 18:1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鼎宏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管理人员及其供应商透露,该公司将在明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最新款Galaxy S4智能手机。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消息,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管理人员及其供应商透露,该公司将在明年2月的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最新款Galaxy S4智能手机。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三星管理人员称,该公司准备明年在巴塞罗那发布Galaxy S4手机,预计此后最迟一个月便可在全球上市。

这一消息正值苹果iPhone 5刚刚发布之际。但因为缺乏革命性的功能,外界对iPhone 5褒贬不一。

上述三星管理人员还表示,由于Galaxy S4较Galaxy S3的发布晚了9个月,因此足以遏制iPhone 5。三星9月初宣布,Galaxy S3上市3个月的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部。

该管理人员称,Galaxy S4将成为三星硬件配置和软件功能最强大的手机,除了配备5英寸OLED屏幕外,还将继续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

三星供应商的高管也表示,这款新手机肯定会使用LTE网络,并采用自主开发的Exynos应用处理器和四核芯片。根据上市地区的不同,Galaxy S3手机有的使用三星的Exynos处理器,有的使用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

该供应商高管说:“三星希望保持一年升级一次的战略,Galaxy S4将是首款遵循这一战略的设备。该手机将对外观做出一些调整,但仍将保持圆角矩形的整体设计。”此前有报道称,三星正在与美国大型运营商展开谈判,希望调整手机设计,避免侵权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