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海尔空调首发全线新品 探底变频极限

时间:2012-09-19 09:15   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佚名
在即将结束的2012冷年,海尔空调凭借其研发成功的全球第三代变频技术——宽带无氟变频技术,以44%的份额名列中国节能变频空调市场销量第一名。

全球变频核心技术的执掌权正在易手。在即将结束的2012冷年,海尔空调凭借其研发成功的全球第三代变频技术——宽带无氟变频技术,以44%的份额名列中国节能变频空调市场销量第一名。2013冷年,海尔空调在节能变频技术领域继续“高歌猛进”。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认为,海尔的这些技术数据,尤其是0.1至150赫兹超宽频运行,不仅填补了行业空白,也具备变频空调技术性突破的标志性意义,实现了“引领型创造”。

●0.1至150赫兹宽带变频技术

海尔空调全球变频研发首席工程师程永甫对海尔0.1至150赫兹宽带变频技术在9月15日的全球首发仪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这指的是海尔空调的压缩机在运行时,最低频率可以达到10秒转1圈,最高频率可以1秒转150圈”。

●实现急速制冷、制热

空调产品的低频运转,主要解决了空调温度达到设定温度之后频繁停机以及精确控温等技术难题,在低频运转的过程中空调的节能效果、舒适性都会更好,而实现高频运转,可以极大地提升空调制冷、制热的效果和速度,目前海尔能够实现1分钟速冷和3分钟速热的效果。

在当天活动的体验现场,诸多消费者直接体验了海尔“冰火”般的速冷速热能力,记者在体验室看到,1分钟之内,海尔空调将25度的室温降到了12度,而在制热过程中,三分钟内将12度的室温提升到了35度。

●三分钟快速提高室温23度

对此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尔在变频技术上的多项纪录创造源自用户的需求。2013冷冻年度,海尔所推出的多款具有人性化设计的产品均实现了对用户需求的创造,如帝尊圆形空调,它不仅将圆形设计元素运用在空调外形上,而且还实现了48种送分模式;再如超薄V空调,148毫米超薄外形与超一级能效完美结合,结合3D导风翼,使得空气流动更加平缓,在业内也是首创。

新品启动

●启动绿色节能计划全面停产3级能效产品

20年来海尔变频技术一直领先于行业。1993年,中国首台变频空调在海尔成功问世;1998年,海尔变频一拖多技术率先获得行业惟一国家科技进步奖,海尔空调不断地创新用户需求也为其赢得了技术创新领域的至高荣耀。2012年是我国变频空调发展的第20个年头,而海尔更是“以开放式研发平台为核心建设的创新体系”再次荣获了国家技术创新类最高奖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真正成为国内“引领型中国创造”的企业标杆。

●海尔空调2013冷冻年度的新品凝练了海尔多种高精尖技术

记者还了解到,为积极响应这一节能推广政策、推动我国低碳经济发展,目前海尔空调已正式启动“2013冷年绿色节能计划”,即全面停产3级能效产品,转而生产1、2级能效的节能空调。这是目前行业首个敢于做出该承诺的品牌。“淘汰低能效产品对每个家电厂家来说都是一次考验,这等于放弃许多可以盈利的机会。但如果企业不创新,就不会有发展前途,后果将更加严重。”对于海尔空调的颠覆性举措,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表示肯定,认为创新性的发展模式会使海尔空调居安思危,在变频空调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领域始终引领行业前行,发展更长久、前景更远,同时这也是一个民族企业、国际化品牌社会责任感的集中展现。

另据悉,在此次发布会上,海尔空调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空调行业001号“好产品”证书。

●新品发布 彷如时装盛宴

在新品发布会上,海尔空调的新品以耳目一新的方式亮相于众人眼前。海尔空调的设计理念与设计灵感,用多变、妖娆、漂亮的模特为我们展示,而华丽的设计风格更是让众多参会人士驻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