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WP8阵营添新军:HTC发布新机8X与8S

时间:2012-09-20 09:0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郑峻
HTC今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两款基于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新智能手机8X与8S。两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11月初上市,具体价格有待宣布。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消息,HTC今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两款基于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新智能手机8X与8S。两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11月初上市,具体价格有待宣布。

HTC CEO周永明强调,HTC是最早生产微软智能手机的厂商,与微软拥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也出席了发布会,称HTC这两款新WP 8手机是微软和HTC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HTC 8X采用了4.3英寸720P超级LCD 2显示屏,覆盖康宁公司的金刚二代玻璃。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S4双核1.5GHz处理器。内部参数为:1GB RAM,16GB存储,支持Micro SD卡扩展,支持LTE网络。

后置摄像头为28mm广角镜头,800万像素,光圈2.0,前置超广角摄像头210万像素,光圈同样为2.0,采用了年初发布的ONE X的超快拍照功能,并可录制1080p视频。8X电池容量1800mAh。 外壳使用聚碳酸酯材料,重量为130克。

8S采用4英寸超级LCD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同样使用康宁金刚玻璃。处理器方面使用高通骁龙S4双核1GHz处理器,RAM 512MB,16GB存储, 支持Micro SD卡扩展。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焦距35mm,光圈2.8,支持720p视频录制。电池容量1700mAh。重量113克。

两款手机都内置魔声(Beats)音效。HTC 8X提供了黄、红、黑、蓝四色。8S提供蓝、黄、灰、黑、白、红六色选择。

HTC美国总裁杰森·麦肯齐(Jason Mackenzie)表示,两款手机将于11月初经由全球150个运营商发布,美国运营合作伙伴为AT&T、Verizon与T-mobile。

目前Windows Phone 8阵营已经有三星Ativ、诺基亚Lumia 920与820、HTC 8X与8S等多款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