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沃尔玛停止出售亚马逊Kindle产品

时间:2012-09-21 08:5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沃尔玛在周三向旗下连锁店经理发出的备忘录中称,该公司将不再出售亚马逊Kindle产品。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沃尔玛在周三向旗下连锁店经理发出的备忘录中称,该公司将不再出售亚马逊Kindle产品,这使其成为第二家停止出售亚马逊产品的大型零售连锁商,原因是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猜测消费者对其他设备更有兴趣。

沃尔玛在这份备忘录中表示:“最近我们作出了不再出售亚马逊平板电脑和电子书阅读器的商业决定,现有库存与购买承诺除外,这项决定涵盖亚马逊Kindle所有的现有产品和最近宣布的产品。”

沃尔玛称,这项决定与其整体销售战略相符合。虽然沃尔玛在整体销售方面令其他零售商相形见绌,但亚马逊及其他产品的在线销售则一直都落后于竞争对手,而该公司一直都在尝试扩大自身的互联网业务。购买Kindle Fire HD等亚马逊Kindle平板电脑的消费者可利用这些设备进行在线购物活动,而且所购产品的范围不仅限于电子书,这令亚马逊与零售商之间的竞争关系有所增强。

沃尔玛发言人证实了这项决定,称该公司将继续出售“一系列广泛的”平板电脑、电子书阅读器和配件。亚马逊则拒绝就此置评。目前,沃尔玛仍在继续出售苹果iPad和Barnes & Noble Nook等平板电脑。从周四开始,在亚马逊及其山姆会员店(Sam's Club)的网站山搜索“Kindle”,返回的结果是Kindle使用的外壳和屏保等产品,此外还有来自于其他公司的电子书阅读器和平板电脑。

几个月以前,另一家大型零售连锁商塔吉特也已决定停止出售亚马逊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