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财富》发布商界女性50强榜单:IBM CEO登顶

时间:2012-09-21 12:21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财富》杂志今天发布了“商界女性50强”排行榜,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名列榜首。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财富》杂志今天发布了“商界女性50强”排行榜,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名列榜首。

除了罗睿兰以外,其他进入前十名的科技行业女性还有排在第三位的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第八位的Facebook COO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第十位的甲骨文总裁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

另外,雅虎新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则排在第14位,她是上榜女性中最年轻的一位,年仅37岁。梅耶尔原为谷歌高管,今年7月接掌雅虎,随后实施了一系列文化改革措施,为即将推出的结构改革奠定了基础。

其他上榜科技行业女性还包括谷歌高级副总裁苏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和IBM高级副总裁布里吉特·范克拉林金(Bridget van Kralingen)等人。

这份榜单最有意思的部分可能是美国著名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排名的下滑。《财富》杂志称,她是“自开始编纂这份榜单以来一直都上榜的女性”,但其排名已经下滑至榜尾,也就是第50名。

《财富》杂志还宣布,将在10月初召开《财富》年会,此次年会将由该杂志特约撰稿人帕蒂·塞勒(Patti Seller)主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