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回应iOS 6地图故障:正努力解决问题

时间:2012-09-24 09:0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扬帆
针对用户对苹果自有地图服务的抱怨,苹果周四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iOS 6地图服务出现的问题,它会随时间推移越来越好用。


苹果地图的奇葩截图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消息,针对用户对苹果自有地图服务的抱怨,苹果周四发表声明称,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iOS 6地图服务出现的问题,它会随时间推移越来越好用。

苹果在声明中称:“全球用户正纷纷升级至iOS 6系统,这款操作系统包含有200多项新功能,其中就有我们首次尝试的地图服务。我们对在这项服务中提供的Flyover、逐向道路导航、Siri等新功能感到激动。”

“我们在推出新的地图服务时,就清楚它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项目,但我们也是刚刚开始尝试这方面的技术。苹果地图是一项基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使用的人越多,效果才会越好。我们对所有消费者做出的反馈表示感谢,我们正在努力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层楼。”

自2007年发布以来,iPhone一直在使用谷歌地图服务,但苹果在新一代iOS 6操作系统中采用自家地图服务。但周二对iPhone 5的大量测评结果表明,苹果在地图服务领域的首次尝试显然并不成功,用户反映这款应用的地理位置标注错误、信息缺失,同时缺乏谷歌地图的热门功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