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开始支持通过运营商提供移动支付服务

时间:2012-09-25 09:3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Facebook现已开始支持通过运营商进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原因是其已与移动支付公司Bango结成合作关系。

Facebook现已开始支持通过运营商进行的移动支付服务,原因是其已与移动支付公司Bango结成合作关系。

Bango今天宣布了与Facebook的合作关系,称使用Facebook移动应用的用户现在可通过运营商开单的方式购买数字产品,用户将被要求确认购买交易,然后费用将在其运营商账单中显示。目前Bango的支付服务仅在美国、英国和德国市场上可用,该公司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使其可用于其他国家。

通过与Bango的合作,Facebook可能提高移动用户购买产品的可能性。据Bango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对某种数字产品点击“购买”的用户并使用Bango平台的用户中,有77%将在实际上完成购买交易;而在传统的运营商开单模式中,转换率仅为接近40%。

业界人士指出,Facebook与Bango之间的合作强调表明了移动业务对前者的重要性。在5月18日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后不久,这家公司曾被批评几乎没有什么选择能商业化其移动业务。截至今年夏天,Facebook拥有近5.5亿名移动用户,主要的商业化方式为广告。但在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清楚阐明移动业务是这家公司的未来。他当时表示,Facebook现在已是一家“移动公司”,称其已指示Facebook团队加倍努力地开发移动业务。

扎克伯格当时表示:“我们认为,我们将可(利用移动业务)赚取大量收入。”他并未提及Bango,但很明显这项服务将至少在Facebook的移动业务商业化计划中起到一定作用。

除了Facebook以外,Bango还与其他一些公司达成了移动支付合作关系,如EA、福克斯以及开发和发行基于移动设备的视频游戏的跨国公司Gameloft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