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中国手游纳斯达克上市首日以零成交收场

时间:2012-09-26 08:46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飞宇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消息,中国手游(交易代码:CMGE)周二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以介绍上市的模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但上市首日买卖双方出现较大分歧,全天以零成交的结局收场。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消息,中国手游(交易代码:CMGE)周二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以介绍上市的模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但上市首日买卖双方出现较大分歧,全天以零成交的结局收场。

中国手游是首家采用介绍上市模式的中国公司,与常见的IPO上市不同,介绍上市不涉及融资,也不会确定发行价。

上市首日,买方和卖方位置上各有一单,但买方报价为每股3.9美元,卖方要价则为每股40美元,双方分岐太大,全天未达成任何交易。

美东时间周一下午,中国手游高管包括董事局主席张力军、CEO肖健、CFO张飞虎和纳斯达克全球企业客户部门亚太区主管纳尔逊•格里戈斯共同敲响了周一的纳斯达克闭市钟。

此前,中国手游CFO张飞虎介绍称:“之所以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是因为近期市场情况不佳,美国股票市场并不是上市合适的时候。”

介绍上市是已发行证券申请上市的一种方式,不需要在上市时再发行新股,因为该类申请上市的证券已有相当数量,并为公众所持有,故可推断其在上市后会有足够的流通量。与IPO上市的区别在于,介绍上市不涉及发行新股或出售现有股东所持股份。

昨天,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介绍上市有关的核心问题时表示,我们的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所以这是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价值。没有发行价,所以也就没有破发的可能。

招股书显示,中国手游娱乐集团今年第一季度的净营收为5433万元,净利润为1882万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去年第四季度,这家公司的净营收达到5997万元,而净利润则达到1.08亿元,主要是因为发生了6130万元的所得税收入。这意味着营收环比下降9.4%,净利润环比下降82.6%。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