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调查显示iOS 6用户满意度下降 地图服务为主因

时间:2012-09-27 09:0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On Device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苹果iOS 6系统在用户满意度方面不及iOS 5。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市场研究公司On Device进行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苹果iOS 6系统在用户满意度方面不及iOS 5。

On Device共调查了不到1.6万名美国iPhone用户。与iOS 5相比,iOS 6的用户满意度小幅下滑。尽管滑坡幅度不大,但On Device表示,这是用户对iOS的满意度首次出现滑坡。

On Device CEO阿里斯特尔·希尔(Alistair Hil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此前,随着消费者不断升级操作系统,我们总是看见用户满意上升。”Android系统的版本升级也存在同样情况。On Device表示,在从iOS 4升级至iOS 5的过程中,用户满意度出现了大幅上升,因此从iOS 5升级至iOS 6用户满意度的下降很少见。

对于苹果在iOS 6中以自主地图服务替代谷歌地图的做法,消费者的反映并不是很好。这可能是导致iOS 6用户满意度下降的主要原因。此外,苹果调整了App Store应用商店显示搜索结果的方式,这可能也带来了一定影响。

尽管出现了小幅下滑,但iOS系统总体的用户满意度仍然很高,相对于Android有着大幅领先。换句话说,尽管iOS 6的部分功能不尽如人意,但对iOS设备未来销售的影响不会很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