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谷歌年底前为iPhone推地图应用

时间:2012-09-27 09:0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地图应用,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地图应用,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在发布iOS 6时表示,将采用自家地图服务取代谷歌地图。当时就业内人士预计,谷歌将面向iOS设备推出地图应用。

本周有知情人士称,谷歌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地图应用,并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但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周二在东京表示,只有在得到苹果的批准之后,谷歌才能在iPhone平台上推出谷歌地图应用。

施密特说:“在提交iPhone版谷歌地图应用上,我们并未采取措施。”但据内部人士称,谷歌确实有意开发iOS版地图应用。

iPhone 5上市后,许多用户发现苹果自家的地图服务漏洞百出,但苹果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项新服务将逐渐完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