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曝Hebe抵上海粉丝接机遭保镖殴打

时间:2012-09-27 10:4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ETToday
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日前赴上海演出,却传出保镖在机场痛殴男粉丝,让他当场受伤溅血。

台湾媒体报道,Hebe(田馥甄)日前赴上海演出,却传出保镖在机场痛殴男粉丝,让他当场受伤溅血。26日Hebe出席手机代言活动时表示,其实后来有在饭店看到该名粉丝,她赶紧“扫描”了一下,发现对方无碍才放下心中大石。

谈起机场的保镖与粉丝冲突的情形,Hebe坦言:“当下我被推著过去,那种情况我们(指艺人)根本不可能控制。”同时她也澄清,该名保镖是主办单位请的,并非她贴身的,“我都时常告诉我身边工作人员,不要伤害到粉丝。”

事实上,当天稍晚该名“溅血”男粉丝也到下榻饭店等候,他主动向前对Hebe说:“我就是下午那个”。Hebe回想当时情形说:“我马上‘扫描’了一下他的脸,看来很OK,心里就觉得‘好险喔!’”而她近来常卷入纷争,Hebe则淡定笑说:“玛法达说(衰运)快过了。”

她日前被周刊报导和助理廖慧呈及阿妹执行经纪钟若涵陷入“女女”三角恋,Hebe也表示,和两人都是好姐妹,感情不会受影响。而同样也是“好姐妹”的Ella(微博)传出老公赖斯翔将自组经纪公司,Hebe则笑说:“大家用逻辑想一下就知道,她老公专长又不是这个。他还是比较会卖化妆品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