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林嘉欣正努力造人想多生一个再复出

时间:2012-09-27 10:5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天接受陈海琪主持的now节目《海琪的天空》,林嘉欣透露虽仍有戏瘾,但希望再生多一个后再全面复出,并称想生个儿子。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天接受陈海琪主持的now节目《海琪的天空》,林嘉欣透露虽仍有戏瘾,但希望再生多一个后再全面复出,并称想生个儿子,目前正努力造人。

停工了一段日子的林嘉欣,早前为电影《消失的子弹》配音,她笑称没什么可演(戏),声演都开心。自从约满星皓后,林嘉欣至今也没有再签公司。她称现在也不是很忙碌,但会选择性接工作,首要条件是不影响家庭,目前也有接洽广告。问林嘉欣当了妈妈后,拍吻戏要问老公吗?她笑说亲就不怕,但拍裸露戏就不好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林嘉欣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