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艺龙Expedia宣布扩大合作协议

时间:2012-09-28 12: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维金
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消息,艺龙和Expedia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新的合作协议,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酒店预订的更多选择。

北京时间9月28日上午消息,艺龙和Expedia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新的合作协议,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酒店预订的更多选择。

艺龙CEO崔广福表示:“我们认为,这一新协议将加强我们与最大股东之间的关系。我们期待与Expedia更紧密的合作,向用户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以支持我们以在线酒店预订为中心的战略。‘订酒店,上艺龙’。”

Expedia总裁兼CEO达拉·科斯洛沙希(Dara Khosrowshahi)表示:“我们坚定地信任艺龙的团队,以及他们实现增长,提升中国市场份额的能力。到2013年,中国旅行市场预计将突破1050亿美元,而只有约15%的中国消费者进行了网上交易。这意味着艺龙和Expedia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我们才刚刚开始。”

新协议将加强艺龙与Expedia的合作,帮助两家公司找到开展业务的最佳方式,进行信息共享,并在一些并购活动中进行战略合作。

新协议还将帮助Expedia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协议修订了Expedia此前投资艺龙时的非竞争性条款。根据新协议,Expedia最初将向艺龙支付700万美元,并将根据营收分享协议于2015年11月向艺龙付费。

这一协议已得到艺龙独立董事的批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艺龙,Expedia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