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厂商产品

时间:2012-09-29 08:5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对iOS 6地图应用中存在的大量错误向用户表示道歉,并表示苹果正在努力改进。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今日对iOS 6地图应用中存在的大量错误向用户表示道歉,并表示苹果正在努力改进。

库克在致用户的道歉信中称:“苹果一直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尽可能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体验,但上周推出的新地图应用却未能履行该承诺。我们对因此而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感到十分抱歉,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来改善地图服务。”

苹果之前采用的是谷歌地图服务,但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在发布iOS 6时表示,将采用自家地图服务取代谷歌地图。但采用iOS 6系统的iPhone 5上市后,许多用户发现苹果自家的地图服务漏洞百出。

本周早些时候还有消息称,谷歌正在为iPhone和iPad开发地图应用,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致我们的用户:

在苹果,我们致力于开发世界级产品,向用户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然而,我们上周推出的地图服务未能充分实现此承诺。我们对于这一问题给用户带来的失望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将采取一切可能的举措,使地图服务变得更好。

我们在第一版iOS系统中就推出了地图服务。随着时间推移,我们希望向用户提供更好的地图服务,包括按方向导航、语音和俯瞰视图(Flyover)功能,并引入矢量地图数据。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从头开始开发了新版地图服务。

目前已有超过1亿部iOS设备使用新版苹果地图,每天还有更多用户加入。在仅仅一周多时间内,iOS用户就在新版地图服务中搜索了近5亿个位置。用户使用地图服务越多,地图服务就会变得越好,我们很高兴得到你们的各种反馈。

在我们改进地图服务的同时,你可以尝试其他选择,例如从App Store中下载必应、MapQuest和Waze地图应用,或登录谷歌和诺基亚网站使用它们的地图服务,并在主页屏幕上创建快捷图标。

在苹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使产品成为世界最佳。我们知道,你们有着这样的期望。我们将继续不停歇地工作,直到地图服务达到同样的高标准。

蒂姆·库克

苹果CEO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