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首批5款Win8 PC已开售 下单后立即发货

时间:2012-10-09 09: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间消息,尽管距离Windows 8正式发布还有几周时间,但首批基于Windows 8的PC已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货。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间消息,尽管距离Windows 8正式发布还有几周时间,但首批基于Windows 8的PC已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货。

Windows 8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上市,但美国家庭电视购物网HSN网站(HSN.com)从上周末开始销售5款宏碁的Windows 8 PC,其中款4为笔记本,1款为台式机。

HSN网站客服还表示:“所有这5台计算机均为现货,用户下单后立即发货。”而且,用户也毋庸置疑,这5款产品绝对是针对Windows 8而设计的新产品。因为键盘上采用的是新的Windows 8 Logo,处理器也是最新一代的Core i5。

尽管如此,这些Windows 8 PC还是预装了一些“废物软件”,如Office 2010(60天试用) 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60天试用)等。除了HSN网站,亚马逊和沃尔玛网站等目前均未提供Windows 8 PC。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Win8 PC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