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TV正与电视运营商洽谈

时间:2012-10-10 09:10   来源:计世网   作者:佚名
据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公司正在就用户通过苹果TV观看电视节目、同时又可以访问其他内容的可能性,与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展开洽谈。

据华尔街日报称,苹果公司正在就用户通过苹果TV观看电视节目、同时又可以访问其他内容的可能性,与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展开洽谈。有传言称苹果其实早就想侵吞电视行业的市场,这款标价99英镑的设备允许用户观看从iTunes上购买的多媒体内容,或者直接通过网络观看在线视频,也可以连接到Netflix以及其他类似的服务。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早就开始着手苹果TV的开发,所有相关的科技都被集成在了这个小小的盒子里。

虽然目前苹果TV的技术已经成熟,但是有线电视运营商们对此却并不感冒。他们希望苹果离电视产业越远越好,担心苹果最终会像其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所作所为一样,控制整个电视产业。但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电视节目的内容其实真正掌握在各大娱乐公司手中,有线电视运营商只不过相当于一个中介的角色,他们不产生内容,只是作为内容的载体,言外之意便是有线电视运营商无权就电视内容和苹果进行合作。总之,苹果TV要想真正得到普及,不仅需要说服运营商提供电视内容,还须说服用户抛弃当前正在使用的低价有线电视节目套餐,换成高额的苹果TV套餐。

在Issacson为Steve Jobs撰写的传记《Seve Jobs》一书中曾提到Jobs对苹果TV的想法:“我希望创建一个整合的电视机设备,它非常易用并可以无缝接入到iCloud进行同步,拥有史上最简洁的UI,更人性化更加优雅。”他想改变电视行业,就像当年改变电脑行业以及后来的数字音乐、移动设备等行业一样。但不同的是,苹果TV却走上了一条更加保守的路线。

根据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透露,相比一个拥有Siri功能的纤细的电视播放器,苹果更倾向于制作一个机顶盒式的的电视播放器,此设备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效仿iPhone的成功经验,让苹果能够直接面对有限的内容渠道(有线电视运营商)去洽谈,而不用费劲去和无数内容作者一个个去沟通。

苹果和媒体公司与服务商的洽谈并非新闻。正如Ryan Lawler在TechCrunch上指出,苹果早在2月份就已经在和AT&T、Verizon等运营商就电视方面的业务进行洽谈。而真正有趣的地方在于,苹果如果真的选择了机顶盒方案,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类似于拥有服务供应商的微软Xbox 360。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苹果TV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