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消息称苏宁将在国内销售微软Surface平板

时间:2012-10-10 09:1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罗亮
10月9日晚间消息,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最快于本月在国内上市,苏宁电器有望成为独家销售渠道。

10月9日晚间消息,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最快于本月在国内上市,苏宁电器有望成为独家销售渠道。

消息人士透露,微软中国正与苏宁电器就相关事宜进行沟通,预计双方将很快达成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官方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正式合同。

苏宁电器内部人士称公司不会就市场传言进行评论。微软中国相关人士未回复置评请求。

今年6月,微软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试水这一被苹果iPad统治的新兴市场。该公司发言人日前确认,微软将在10月26日正式发布Window 8操作系统,Surface平板电脑也会在同天正式上市销售。

截止目前,微软并未透露Surface平板电脑的售价。不过,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日前接受美国《西雅图时报》采访曾表示,Surface平板电脑从功能来看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而300美元至700或800美元是价格的有效点。

以往,微软主要依赖合作伙伴和OEM厂商来开发Windows硬件,Surface平板电脑推出之后,宏碁等厂商曾对微软推出自有品牌平板电脑的举动提出了质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