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网易游戏频道剥离迁往杭州 丁磊亲自作动员

时间:2012-10-10 13:57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10月10日上午消息,网易游戏频道近日已从网易门户体系剥离,划归网易游戏事业部架构之中。网易游戏频道将从北京迁往杭州办公,而不是网易游戏事业部所在的广州。

10月10日上午消息,网易游戏频道近日已从网易门户体系剥离,划归网易游戏事业部架构之中。网易游戏频道将从北京迁往杭州办公,而不是网易游戏事业部所在的广州。针对搬迁一事,9月底网易CEO丁磊曾亲自来北京进行动员。

上个月底,网易再次对门户业务进行局部调整。网易游戏频道从网易门户体系中被剥离出来,正式划入网易游戏事业部的架构。这被也被看作是网易进一步整合游戏资源的举措,此前搜狐体系中曾将游戏媒体17173并入畅游旗下统一管理。

今年ChinaJoy之后,网易游戏频道曾经有过较大规模的人员调整。包括资深员工在内的多位网易游戏频道编辑,因业绩等多种原因最终离开网易。

而在这一次的调整中,网易游戏频道除了架构从属之外,办公地点还将从目前的北京迁往网易杭州研发中心。网易门户的办公地点曾在北京和广州之间多次搬迁,每次都伴随不同程度的人员流失,此次网易有新频道搬迁也将难逃出现这一问题。

实际上,丁磊9月26日前后曾经到北京召开内部会议,亲自动员网易游戏频道的员工前往杭州办公。历史上,网易游戏频道曾有过数次调整,2005年网易门户从广州迁回北京时,重新组建了中断运营4年的游戏频道。

此次调整中略显奇怪的是,网易杭州研发中心虽然有部分游戏研发团队,但网易游戏事业部的总部却始终设在广州,因此网易游戏频道迁往杭州,也让很多网易内部人士不解。而有多位网易游戏频道内部人士表示,不会考虑随频道前往杭州。

针对上述变动,网易方面回应称仅是内部调整,不涉及更大的战略变化。据称网易已经为此次游戏频道搬迁做好了人员调整安置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