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ITU成员国同意下调手机国际漫游费

时间:2012-10-10 14:09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佚名
国际电联(ITU)9月中旬发表声明表示,来自政府和私营部门的成员已经同意采取统一行动,降低关税,降低国际移动漫游资费。

国际电联(ITU)9月中旬发表声明表示,来自政府和私营部门的成员已经同意采取统一行动,降低关税,降低国际移动漫游资费。

国际电联在声明中表示,其成员已经同意采取措施,降低国际移动漫游收费。声明指出,这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降低漫游费用的国际协议。国际电联建议各国政府和监管机构进一步探讨如何使国际移动服务信息更清晰和透明,让消费者更容易选择性价比高的国外网络。此外,当消费者漫游费用达到一定额度时,运营商应发出警告信息通知消费者。

国际电联秘书长图埃表示,国际电联成员国一致同意采取行动,将给消费者和全球贸易带来好处。图埃相信运营商可以通过吸引消费者在旅行时更多地使用手机和移动服务,从更大的通话量和数据流量中获益。

国际漫游本质上是一个跨国问题,它所涉及的经济、市场结构和监管框架问题因地区差异而不同。因此,国际社会统一行动是解决“巨额账单”的唯一手段。此外,今年12月在迪拜举行的国际电信世界大会将考虑把国际移动漫游纳入国际电信全球性条约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TU,手机国际漫游费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