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维修网站iFixit称苹果新款iPod Nano很难修理

时间:2012-10-18 08:5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手机维修网站iFixit称,苹果最新款iPod Nano将给任何需要修理这种设备的用户带来麻烦。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手机维修网站iFixit称,苹果最新款iPod Nano将给任何需要修理这种设备的用户带来麻烦。

iFixit发现,新款iPod Nano的电池、Lightning接口、按钮开关电源线和耳机全都焊接在逻辑板上,而且电池也使用强力胶水粘在显示屏背面。这意味着,任何用户需要更换其中一个部件都需要做大量的工作。另一方面,iFixit发现iPod Nano的外壳很容易打开,只需松开两个标准的十字头螺钉即可;LCD和数字转换器玻璃没有熔凝在一起,因此可独立拆解。

整体来看,iFixit将新款iPod Nano的可修理性评分定为5分(满分为10分,代表最容易修理)。当然,苹果设计产品就是为了让用户甚至无法更换电池,更不用说对设备内部进行修理了,因此这么低的评分并不令人感到吃惊。iFixit还称,新款iPod Nano的电池评分为0.8瓦时,相当于此前一款iPod Nano的两倍以上,意味着单次充电的电池寿命更高。新款iPod Nano的逻辑板上有一块苹果品牌的芯片、一块博通蓝牙+FM Radio芯片、东芝NAND闪存以及德州仪器生产的触摸屏控制器。

iFixit还对新款iPod Touch进行了拆解,同样发现这种新产品很难修理,其可修理性评分仅为3分,比iPod Nano还低。

苹果将第七代iPod Nano触摸显示屏的尺寸加大到2.5英寸,将其从一种体型较小的正方形设备变成了一种更长更薄的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od Nano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