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亚马逊旗下电商网站瞄准儿童市场

时间:2012-10-18 09:05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亚马逊旗下电商公司Quidsi正在扩大网站上销售的商品种类,以吸引更多“妈妈级消费者”在该公司网站上购物。Quidsi运营着Soap.com和Diapers.com等网站。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间消息,亚马逊旗下电商公司Quidsi正在扩大网站上销售的商品种类,以吸引更多“妈妈级消费者”在该公司网站上购物。Quidsi运营着Soap.com和Diapers.com等网站。

Quidsi周四表示,将推出AfterSchool.com和Bookworm.com等新的垂直电商网站,分别专注于儿童活动设备和图书的销售。最初,AfterSchool将提供约7万件商品,而Bookworm将提供约4.5万本图书。Quidsi CEO马克·洛尔(Marc Lore)表示:“这填补了当前市场上的两块空白,目标是让妈妈们的生活更简单。”

亚马逊于2年前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Quidsi。今年以来,该公司正在涉足越来越多的垂直电商市场。2月,Quidsi推出了专注于家居商品的网站Casa.com,而上月又推出了专注环保产品的网站Vine.com。

对于总价49美元以上的订单,Quidsi提供免费的两天内送达快递服务。而如果消费者购买Quidsi不同网站的多款商品,总价超过39美元,那么也可以享受这一服务。Quidsi还运营着宠物食品网站Wag.com、玩具网站YoYo.com和化妆品网站BeautyBar.com。与母公司亚马逊不同,Quidsi并未通过Prime会员服务提供免费配送。

Quidsi COO维尼特·巴拉拉(Vinit Bharara)表示,作为一项短期促销活动,在Quidsi上首次购物的消费者将可以获得任何一件商品30%折扣的优惠。这一活动将持续到年底。

AfterSchool网站的负责人罗宾·布朗(Robyn Brown)则表示:“父母发现,往往需要跑许多家商店才能找到需要的东西。”而该网站使用算法来帮助父母寻找商品,例如足球鞋和棒球手套。

Quidsi的运营独立于亚马逊,并有着自己的仓库,因此许多产品的价格有所不同。在该公司网站上,儿童读物《Llama, Llama Red Pajama》的售价为13.17美元,而亚马逊上只有11.97美元。但Spalding Rookie Gear足球价格为14.99美元,低于亚马逊的21.66美元。

与其他一些电商网站一样,Quidsi也在试验当日送达快递服务。目前,Quidsi只在纽约提供这一服务。洛尔表示,Quidsi考虑在美国其他几个城市推出该服务,但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