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百度整合旗下音乐产品 首页MP3标签消失

时间:2012-10-23 08:42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10月22日晚间消息,百度今日宣布整合旗下百度MP3、百度ting、千千静听等音乐产品,融入新平台“百度音乐”,并启用全新域名music.baidu.com。

10月22日晚间消息,百度今日宣布整合旗下百度MP3、百度ting、千千静听等音乐产品,融入新平台“百度音乐”,并启用全新域名music.baidu.com。百度首页已经存在十年的“MP3”标签,今晚也正式切换成“音乐”标签。

据悉,百度对音乐产品的整合已逐步完成。整合后的百度音乐服务,继续由百度音乐事业部研发运营,包含百度MP3、百度ting、百度随心听、千千静听等。此前用户登录百度MP3、百度ting时,已经跳转进入百度音乐新平台。

在新页面上,百度音乐不仅从产品方面,同时从内容上进行了整合,包括手机听音乐、百度随心听、我的音乐盒,并新增了媒体榜单、新碟上架等内容。而在百度音乐盒上,还新增了管理音乐和歌单等功能,并对用户的评论、分享功能进行了优化。

对于百度音乐服务的上述改变,此前新浪科技上周已经进行过独家报道。(《百度MP3搜索十年嬗变:首页入口月底前消失》)

百度音乐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音乐此次品牌整合,从广度上涵盖了更多正版音乐,宽度上增加了多个版块,旨在成为立体化的音乐专家。未来,百度音乐还将结合百度云的分发、跨平台、实时迁移等能力,强化随时随地的云端音乐服务。

此外,今年还是百度MP3推出十周年。百度音乐还将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百度透露,今年的百度娱乐沸点于12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召开,届时将与众多歌星艺人共同揭晓2012中国年度音乐搜索风云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