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款iMac或拉动苹果台式机销量增长4倍

时间:2012-10-25 12:1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新款iMac将可提振该公司境况不佳的台式机部门。在新款iMac的推动下,苹果2013财年第一财季台式机销售量将环比大幅增长434%。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新款iMac将可提振该公司境况不佳的台式机部门。

郭明池预计,苹果第四财季台式机销售量仅为26.4万台,比去年同期下滑79%;但是,新款iMac应可让情况好转起来。他预计,在新款iMac的推动下,苹果2013财年第一财季台式机销售量将环比大幅增长434%。

苹果定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该公司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将包括今年假期购物季节的销售数据。

在截至6月底的第三财季中,苹果台式机销售量为100万台,同比下滑13%;营收为13亿美元,同比下滑19%。对第三财季营收高达350亿美元的苹果来说,台式机部门无疑是仅有的几个“污点”之一。

苹果周二宣布推出新款iMac,这款最新一体化台式机的边缘厚度仅为5毫米,拥有能将发光减少75%的新显示屏。这款新iMac配备四核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21.5英寸版的售价为1299美元起,将在下个月上市。苹果计划在12月开始出售27英寸版iMac,售价为1799美元起。

不过,有关苹果台式机部门的这些分析并未提到Mac Pro已在很大程度上被这家公司忽视,这种台式机已经两年没有更新过,据信其销售表现也很糟糕。网上已有人呼吁苹果更新Mac Pro,但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作出任何实质性的回应来说明将在何时提供更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