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欢退出好声音惹争议

时间:2012-10-26 0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灵犀
近日,刘欢退出好声音的消息令很多好声音迷伤心不已,好声音剧组也是想尽一切办法挽留刘欢,然而,刘欢退出好声音之意已决。

近日,刘欢退出好声音的消息令很多好声音迷伤心不已,好声音剧组也是想尽一切办法挽留刘欢,然而,刘欢退出好声音之意已决。据悉,刘欢因为身体原因才决定退出好声音评委席,看似只有90分钟的好声音节目,录制时经常达到12个小时,这对刘欢的身体是一次考验,于是,刘欢决定退出好声音的舞台。

乐坛大腕刘欢在好声音的评委席中可以说是最有分量的一位,因此也格外受到学员追捧,殊不知,生活中的刘欢十分有亲和力,对妻子女儿更是爱护有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刘欢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