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美九月网站访问排行:谷歌第一

时间:2012-10-26 09:25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若水
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最新发布报告显示,谷歌在9月份依旧为美国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但Pinterest网站也越来越受用户青睐,首次进入了最受欢迎的美国50大网站排行榜行列。

据国外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市场调研机构ComScore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谷歌在9月份依旧为美国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但Pinterest网站也越来越受用户青睐,首次与其他多家社交网站一道,进入了最受欢迎的美国50大网站排行榜行列。

ComScore报告显示,在其刚刚发布的美国9月网站访问量最大的前50家网站排名中,除了经常光顾该排行榜的一些大块头公司外,Pinterest的名字首次出现在该排行榜上。

ComScore报告显示,9月美国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为谷歌公司网站,当月其用户访问量达到了1.87亿,紧随其后的是微软、雅虎和Facebook,访问量分别为1.67亿、1.63亿和1.50亿。

ComScore执行副总裁杰夫·哈科特(Jeff Hacket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9月的排行数据显示,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站Pinterest跻身打入ComScore网站访问排行榜的前50位,该网站单月访问用户数量超过2500万”。

ComScore榜单数据显示,9月份Pinterest网站的用户访问量为2530万,列该排行榜第50。在社交媒体网站中,除了Facebook获第4名外,其他一些社交媒体网站也出现在了ComScore排行榜上:其中LinkedIn列第26位,Twitter列第27位,Instagram.com列第44位,MySpace列第47位。

针对ComScore发布的该排行榜,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现象:由于美国人在9月份时正认真考虑返校上课,教育类网站,像HotChalk和Coolmath在9月份流量激增;而在该排行榜的网站分类排行中,“教育”类网站位居首位。其他位置靠前的网站包括交易类、计算机硬件类和礼物类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