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已屏蔽Siri涉黄信息

时间:2012-10-29 09:29   来源:新浪数码   作者:佚名
近期苹果公司语音控制功能软件Siri被曝有涉黄嫌疑。目前新浪数码发现苹果已屏蔽涉黄信息。

近期苹果公司语音控制功能软件Siri被曝有涉黄嫌疑。目前新浪数码发现苹果已屏蔽涉黄信息。

苹果 涉黄信息已屏蔽

近期不少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发现使用自己的iPhone打开Siri功能,对它说“我要嫖娼”或意思相近的词句,Siri会给出附近一些疑似涉黄场所的信息,显示结果主要是夜总会等娱乐场所。

目前再测试Siri已“找不到任何三陪”。苹果客服称已屏蔽三陪信息,另外还包括暴力等违反中国法律的信息。

警方 Siri提供信息未必真实

新浪数码就此问题询问了公安部门,他们的意见是Siri仅是一个搜集信息的平台,通过它获取的信息无法保证真实及权威性。Siri所提供的场所是否涉黄应该由公安部门认定。如果有用户怀疑Siri所提供的这娱乐场所存在涉黄嫌疑,公安部门欢迎举报并将就此展开调查。

Siri是苹果公司自iPhone 4S加入的一项语音控制功能。利用Siri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读短信、介绍餐厅、询问天气、语音设置闹钟等,还能够不断学习新的声音和语调,提供对话式的应答。但苹果从未公开说明过Siri是否有针对未成年人保护的机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