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公布Windows Phone 8多项新特性

时间:2012-10-30 08:56   来源: 新浪数码   作者:何金
10月30日消息,微软今日凌晨于美国旧金山公布Windows Phone 8诸多新特性,并宣布了诺基亚、HTC以及三星多款WP8终端美国上市日期及运营商定制方式。

10月30日消息,微软今日凌晨于美国旧金山公布Windows Phone 8诸多新特性,并宣布了诺基亚、HTC以及三星多款WP8终端美国上市日期及运营商定制方式。

应用突破12万:四个月增幅20%

微软Windows Phone项目负责人Joe Belfiore宣布,Windows Phone Store应用数量已突破12万。而在今年6月份,微软首次展示Windows Phone 8系统时,该数字为10万款。在短短四个月内,应用数量增长20%。

此前Windows Phone系统的最大诟病之一,便是缘于应用数量的匮乏,此次微软加大力度以试图改善该局面。但是目前在软件数量方面,仍旧无法与另外两大手机系统抗衡。今年9月,苹果发布iPhone 5时,App Store应用数量便已拥有70万款,而Android目前也已经超过67.5万。

多款热门游戏登陆WP8

微软还宣布目前在其他平台上最热门的50款应用,已经有其中46款支持Windows Phone 8。其中包括切绳子、神庙逃亡、鳄鱼小顽皮爱洗澡、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等。而Pandora网络收音机也将于2013年早期登陆WP8,并可免费使用一年。

除了介绍即将引入的WP8应用外,微软还更新了包括Facebook、Twitter以及Skype三大社交类客户端。新版Facebook客户端除了可以连通Facebook日历事件,最大改变在于可以将照片放在锁屏界面。

WP8系统多项细节改进

WP8采用了全新锁屏界面,支持第三方应用接口,可以将Facebook等应用的状态通知或者照片直接显示在锁屏界面上。除此之外,还可以自定义锁屏界面,如添加锁屏文本信息等。

Kids Corner儿童锁功能,家长可以根据儿童需要,选择应用、游戏、音乐或者视频等,划分到一个特定的模式。如此儿童就只能看到家长允许他们看到的内容,以避免不良信息以及社交信息误发送窘态的出现。

Rooms房间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将家人、朋友或者同事分组,有些类似Groupme。但是使用者可以在不同的社交圈内分享日历、笔记、照片等资源。最大的特点在于这项功能不仅限Windows Phone手机,好友可通过其他任何平台访问相关内容。

另一项着重介绍的功能名为Data Sense,该功能基于云操作,在手机装有相应客户端,可以将网络数据压缩到最小值。而在该应用瓷片上会显示消耗的数据流量,并提供上限预警。另外,该应用可检测周围可用WiFi网络并自动连接。官方称,使用Data Sense后可节省约45%的流量。该功能将于将年秋季率先登陆Verzion,目前并没有提到是否会在其他运营商提供。

多款WP8终端年底上市:华为缺席

在史蒂夫-鲍尔默亲自介绍了诺基亚、HTC和三星的多款WP8终端后,他正式宣布三星ATIV Odyssey(ATIV S)将于12月正式上市,该机将由美国CDMA运营商Verizon独家定制。

而诺基亚中端机Lumia 810(Lumia 820定制版本)以及HTC 8X则由T-Mobile包办,两款新机11月14日上市。剩下的诺基亚Lumia 920、Lumia 820以及HTC 8X为AT&T定制,同为11月上市开卖。

作为WP8全球首发四大厂商之一的华为,今日并没有任何消息出现在此次发布会。此前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曾在微博透露将缺席此次发布会,但是并没有阐明具体原因。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