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向英国首相卡梅伦赠送iPad

时间:2012-10-30 09: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思远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刚刚申报了一份来自苹果的礼物:全新的iPad平板电脑。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总送给卡梅伦的iPad型号,但送礼时间是在第三代iPad发布后几周。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

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刚刚申报了一份来自苹果的礼物:全新的iPad平板电脑。

该消息源于英国政府周四公布的首相礼品清单。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苹果总送给卡梅伦的iPad型号,但送礼时间是在第三代iPad发布后几周。

虽然英国政府接受他国礼物已经成惯例,但所收到的礼物通常由相应的政府部门保管,而且很少使用。不过,英国政府公布的资料显示,这台iPad为“公务用途”,表明卡梅伦主要在唐宁街使用这款平板电脑。

去年有报道称,卡梅伦收到了一款为其量身定制的iPad政府应用,帮助他处理日常事务。不过,由于英国政府认证的移动设备只有黑莓,因此卡梅伦不太可能使用iPad从事机密工作。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英国政府最近一年只购买了几百台iPad,主要是因为担心安全问题而未能大范围部署该设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