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IDG领投蘑菇街新一轮融资 2亿美元估值不实

时间:2012-11-01 08:5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云
10月31日晚间消息,社会化电商导航网站蘑菇街已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机构为IDG。蘑菇街CMO李研珠向新浪科技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

10月31日晚间消息,社会化电商导航网站蘑菇街已完成新一轮融资,领投机构为IDG。蘑菇街CMO李研珠向新浪科技证实了这一消息,但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他同时表示,市场传言的蘑菇街此轮融资2亿美元估值的说法并不准确。

李研珠称,蘑菇街确实完成了新一轮融资,但具体数额和估值不方便对外透露。不过他表示,市场传言的2亿美元估值说法并不准确。据介绍,蘑菇街的此轮融资资金将被用作新业务的拓展。

蘑菇街上线于2010年3月。根据李研珠的说法,蘑菇街目前的注册用户数已突破3000万。蘑菇街官方今年4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注册用户数截止3月底为950万。蘑菇街当时每日为淘宝带去500万点击,每月交易额为1.5亿。这意味着,蘑菇街今年半年时间的用户数增长超200%。

蘑菇街去年曾进行过两轮共计2000万美元的融资,A轮投资方中有贝塔斯曼,B轮投资方为启明创投。

作为社会化电商导航网站的代表,蘑菇街及其竞争对手美丽说从去年以来备受资本青睐。根据公开报道,美丽说目前至少进行过三轮融资,其中C轮金额为2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蓝驰创投和清科创投。蓝驰创投也是美丽说第一轮融资的投资方,红杉资本则在美丽说去年5月的B轮融资中进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