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黎明钦点徐静蕾关系暧昧 老徐:躺着也中枪

时间:2012-11-02 09: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有知名八卦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作为《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的徐静蕾是获黎明“钦点”,还放出两人在录制现场配合默契照片,不仅眼神交流频频放电,亲密互动也显出丝丝“暧昧”

近日,有知名八卦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作为《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的徐静蕾是获黎明“钦点”,还放出两人在录制现场配合默契照片,不仅眼神交流频频放电,亲密互动也显出丝丝“暧昧”,加上黎天王刚离婚单身,现场更有好事的大叔大妈齐呼“在一起!在一起!”,令老徐与黎明关系显得十分扑朔迷离,而早前自称家属的徐静蕾去台湾密会绯闻男友黄立行被网友抓到“现行”,如果网络“钦点”八卦消息属实的话,可见黄立行的地位受到了“天王”的威胁。

对此记者专门致电了徐静蕾公司的负责人,对方表示老徐真是“躺着也中枪”,“消息就是捕风捉影,说暧昧就更加没意思了!在一起工作就非得传绯闻么?”而关于“徐静蕾当评委是黎明点”,老徐方透露“徐静蕾应该是中国达人秀节目组的最先敲下来的观察员。”

因为2003年曾与黎明在电影《双雄》中演过夫妻,在前两天的《中国达人秀》新闻发布会上,徐静蕾称“像和老公、老爸(指曾在《亲密敌人》里扮演徐静蕾父亲的英达)一家人一起看真人秀”,《达人秀》栏目组工作人员则表示,徐静蕾、黎明私下关系非常好,老朋友同时担任观察员自然聊得来,亲密互动很正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