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凌潇肃唐一菲婚后首同台 揽腰耳语十指紧扣

时间:2012-11-02 09:5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胡梦莹
11月1日晚,享有“美容界奥斯卡”大奖美誉的2012《时尚COSMO》美容盛典于在上海文化广场盛大举行。李宇春、金喜善、宋承宪、钟汉良、孙俪、刘亦菲、倪妮、佘诗曼等众星云集。

11月1日晚,享有“美容界奥斯卡”大奖美誉的2012《时尚COSMO》美容盛典于在上海文化广场盛大举行。李宇春、金喜善、宋承宪、钟汉良、孙俪、刘亦菲、倪妮、Angelababy、佘诗曼等众星云集。

凌潇肃唐一菲婚后首亮相 称心急造人

凌潇肃唐一菲夫妇自婚后始终保持“低调”状态,从未携手在任何活动上公开亮相,始终给媒体大众一种“神秘感”。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两人,当晚作为唯一一对明星夫妻亮相,瞬间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凌潇肃以一身风格儒雅的西装亮相,而唐一菲则以一袭黑色别致剪裁的贴身礼服走上红毯,凌潇肃自豪地说:“我老婆今晚是very very漂亮!”

采访中,唐一菲大方澄清“怀孕疑云”:“我今天就是特意穿成这样让大家看看,我没有怀孕。”凌潇肃也坦言十分心急“造人”,和唐一菲一直在努力,很想要个孩子,不过还是顺其自然。比起当年与姚晨的高调秀恩爱,凌潇肃与唐一菲婚后低调了不少,对此,唐一菲说,“生活是个人的,这些私事没必要高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凌潇肃,唐一菲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