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易车网获5850万美元投资入股:周五股价大涨17%

时间:2012-11-05 09: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飞宇
易车网(NYSE:BITA)周五宣布,已从美国最大汽车网站运营商AutoTrader获得战略性投资,后者将以5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其21.8%股份,交易通过非公开市场进行。

易车网(NYSE:BITA)周五宣布,已从美国最大汽车网站运营商AutoTrader获得战略性投资,后者将以58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其21.8%股份,交易通过非公开市场进行。随后,花旗将易车网的股票评级定为“买入”。受此消息影响,易车网大涨17.20%。

在AutoTrader集团签订最终股权收购协议的同时,易车的高级管理层成员,包括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总裁邵京宁、CFO张序安、高级副总裁曲伟海也与公司其他上市前股东达成另一股权收购最终协议。根据此协议,易车的上述高级管理层成员将以总价650万美元,向卖方股东购入易车约2.4%的股权。易车高级管理层将以AutoTrader集团提供的四年期贷款完成此次股权收购交易。按照交易程序,以上股权收购交易预计于2012年11月完成。

花旗集团分析师拉维·萨拉特(Ravi Sarathy)指出,易车网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汽车销售交易增长,以及广告预算从线下转向线上。萨拉特重申,将易车网的股票评级定为“买入”,原因是该公司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他还指出,易车网有望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新兴的Salesforce.com。按2013年的预期每股收益计算,这只股票的市盈率为7倍,未来五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0%,代表着‘深度的价值’。

当日,易车网在纽交所股价上涨0.86美元,报收于5.86美元,涨幅达17.20%,盘中最高涨至5.94美元触及52周最高价。过去52周,易车网最高股价为5.97美元,最低股价为3.50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易车网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