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虎队重组未见落实 愿好事多磨

时间:2012-11-05 09:52   来源:东北网娱乐   作者:佚名
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团队小虎队,自2010年春晚再聚首后,关于小虎队的重组便传得沸沸扬扬。日前,苏有朋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乐意见到小虎队重组。

红极一时的台湾偶像团队小虎队,自2010年春晚再聚首后,关于小虎队的重组便传得沸沸扬扬。日前,苏有朋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乐意见到小虎队重组。而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早些看到重聚后的小虎队开演唱会,但好事多磨,小虎队重组至今未见落实。

活动现场,问及对于小虎队重组的传闻,是否属实,苏有朋称确实有唱片公司提出成熟的规划来找他,也去横店找了吴奇隆,如果吴奇隆和陈志朋他们都同意,加上档期各方面都没有问题,自己是非常乐意的。“乐观其成,非常可行,可能会先发专辑,再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