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我为茅台而骄傲

时间:2012-11-08 09:3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日前,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茅台酒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集绿色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非遗于一身的优秀民族品牌。

“作为茅台集团董事长,我深深为这样一个百年优秀民族品牌而骄傲。”日前,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茅台酒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于一身的优秀民族品牌。同时,茅台作为优秀百年民族品牌,为社会争光,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我们的纳税率是全行业最高的。今日,茅台作为民族精品,正在大步走向国际市场,最近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评选,进入“全球最有价值品牌百强”名单,进入百强的中国企业仅13家,包括一些大型央企,茅台是中国唯一进入全球百强的酒企业。

“大品牌要承担大责任,在这点上茅台一直无畏前行。但是,任何事物总是存在两面性,就像表扬与批评是一对孪生姐妹。”袁仁国认为,表扬和期待让茅台得到认可和满足,批评和指责是其前进的动力,批评,让茅台进一步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指责,进一步增强其忧患意识。当前,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已为数不多,呼吁社会各方关注茅台,爱惜茅台,保护茅台。“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让茅台这个百年民族品牌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袁仁国表示,茅台作为一个百年民族品牌,为了让其更具现代性和国际化,茅台人一直在努力。而这过程中,茅台以理性、务实、包容的态度接受来自社会各方的诉求与批评,正是一个企业、一个品牌逐步现代化和走向世界的表现之一,在这点上,茅台一直在努力。也希望社会各方能看到、关注到茅台人的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